close


以前每天都會有的一篇網誌
到現在
久久一篇
奇怪勒
我有這麼忙嗎?
發生很多事情
想打
但過了當天
又這樣草草過去

那就複習一次這禮拜

禮拜一
忘記了

禮拜二
忘記了

禮拜三
學校當晚有聖誕驚魂YA
我沒去
我在家裡做期刊
近12點
出發夜唱
BENZ KTV 名字好帥喔 !!

唱到了禮拜四早上
哇!!
繼上次早早起來陪 威宇 去比賽
雖然最後沒比到
又是一次早早吃的早餐
之後
我睡了一整天

禮拜五
跟 懷 狼 星 和 胖子
去國賓看 國家寶藏2
本是要看 我是傳奇

但網路評論
似乎 ...
恩恩 ...
好吧 ...
我是傳奇 ...
就之後上網下載看吧 :))

看完跟胖子去夜市

深夜

懷 狼 太陽 來我家做客
之後
不知道在幹麻
然後
太陽 離去
懷 狼 留下來過夜

一覺來到了禮拜六下午2點多
去吃了麵
然後
下載中的PS2足球也下載好了
放進PS2裡
螢幕跳動
不能玩 ...
呃 ...
晚點再重新燒一次看看 ...
如果在不能 ...
那正在下載的WWE和NBA不就白下載了 !?

全民打棒球有活動
拿聖誕襪
所以我又掛著了
使用 緯 的電腦上即時通
所以沒辦法放圖片 ...
所以等看到我放圖片時
就是 ...
我沒有掛全民打棒球的時候了 ....

下下禮拜要進入2008了
好快好快
07年初 ...
算了
不是是不錯
但不完美
懶的說了
然後上大學的第一學期也要過了
似乎 ...
還沒學到什麼 ...
都在概論 ...
做報告 ...
好無聊 ...

所以今年跨年要幹麻 !?

很想看TAIPEI 101的煙火 ...

















































CIRCUS ACTION 3 在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