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這一天 6:15 出門
去搭久未搭的 102 公車
走到站牌
公車小天王的我
算的很準
車馬上來
招了手

恩...
台中客運還是一樣的跩
就這樣以時速100 km/hr 的速度飆走了
沒錯
台中客運就是跩
有錢牠不賺
然在那漲價

然後等下一班
過了20分
車來了
上了車
高鐵站
司機:阿 ... 不好意思耶!!這台沒有到那裡!!每30分鐘一般
@#@$@#%@%$%
到了下一站...
他放了我下來
掰掰

對面有Taxi
做了上去
反正我哪知他的30分鐘一班是啥時
到了高鐵站
NT$ 285
買了票

上了月台
超冷
風大
冷死我了

就這樣很準時的到了台南

小寶也小遲到的來接我了
然後
吃個早點
回台南的窩
補一下眠

然後這次回去的重點是
過小寶的生日

然後
省略 ...

開始講今天重點

睡到了下午
老母
把春捲丟在我枕頭旁
於是我醒了
然後我哥就說

去買Wii

靠!!!
真的假的!!!
我沒錢喔!!!

然後外面也停雨了

NT$ 12000 有改機有兩支手把沒遊戲 因為上網下載就好啦!!!

然後
家裡正下載著最 HOT 的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為了它
還去電子街買D9的DVD片要來燒它

D9貴死人 ...
一片要50元 ...
還有80的 ...
夭壽 ...

Wii 接在我哥電腦
我這台也不能接
反正錢也是他出的 ...

END

























































































今天還好一點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