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ddy Happy Birthday **

Daddy 我還是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被叫 Daddy ...

祝你19歲生日快樂 **

雖然說過19歲不是很好
我有你跟大家提醒了
但有些人還是堅持
恩~
我救不了你 ...
但知道我有這個心就好了:))

雖然說你被小星星用很爛的理由騙到圖書館
更何況那時你已經睡著了 ...
但我可以說
你怎麼那麼弱
那種爛理由也會被他騙 =))

還有,
哇 !!
你是班上第一個被過生日的耶 !!
好厲害喔 !!

我想你11/16這天是平平安安的度過
希望11/19看得到你來學校考試阿 !?
或是在11/18晚上見到你

最後祝你許的願望都能達成

Humor KING **

PS:對大家抱歉 ... 很晚才補上這一篇 ...

用BloggerAds不怕沒油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