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提供床、水電、電視、電腦、棉被和枕頭,
最後卻不留一個位置給我睡 ?!
中間那裡雖然有空位
但是我的雙腳要擱在哪裡 !?
照片這時候
早晨的6點多了
本來4,5點時就要睡了
這時候還有空一個完整的位置 ...
想說前天睡到晚上8點再等一下好了 ...
沒想到Pic裡右邊那位仁兄,
給我睡斜的 ...
這下可好了 ...
就只好等待良時有個好位再睡了 ...

最後
我到了早上8點才睡吧 ...
睡的位置
就是兩位畜牲腳下的空位 ...
我腳還放地上勒 !!
多麼的克難 ...

真的是沒有天理

中午老爸老母
從台中南下來找我
幫我帶了棉被
說真的
真的用不到
我房間這麼暖
之後沒多久
他們就出去吃東西
應該逛逛台南就返程了吧 ...
所以說 ...
近日應該不用回去了 = =

現在
我的家鑰匙
被Pic左邊的仁兄拿走了
車鑰匙也拿走了
我的活動範圍被限制住了

只能窩在房間 ...

現在
還有天理嗎 !?

明天考完 物理 數學
期中考就告一段落了
再完成圖
就完全結束了
又開始糜爛的大學生活 ...

































決定了 ?!





用BloggerAds讓部落格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