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考完了
似乎感覺題目都是平常都會出現的東西
那熬夜讀書是在幹麻!?

所以剩下那很好玩又很殺時間的三視圖
畫完
期中考就真的到此結束了

週末是迎新露營 ...
500元還沒有繳
我要去嗎?
又好懶 ...
又想看CIRCUS ...
又懶的去那荒郊野外
然後又 ......

Pic是 ...
某日晚上 ...
大灣路上 ...
野狼三貼 ...
王維的腳 ...
呈大字型 ...
像快滑落 ...
我在後面 ...
G5四貼 ...
手拿手機 ...
冒險拍下 ...
這張照片 ...
我好無聊 ...

明天國文不用上
還是考試天
那我們來打棒球吧 !!
很像也不行 ...
我沒鞋子 ...
還是 ...
誰要借我3秒膠 ...

好克難的感覺 ...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增加零用錢

















Chan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