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好冷又下雨
不得了
有點不想去上課

偷偷把CIRCUS官網的GO ROCK BOYZ給分解下來了 ...
好吧
但我不會分享的!!
可以私底下跟我要 ...

繼續
今天用走路的去學校
途中
跟我征戰球場的巴黎
我想它漏水了 ...
走到一半
已經感覺積水了 ...
該死 ...

中午沒有雨
回家
躺一下床
換雙鞋
換件褲子 ...

來了來了
幹的事情要發生了
牽車
發現我的車怎那麼黑又髒
然後擦一擦
一切都很順利
把車往後牽
退到 緯 的車 留出的小空格
左轉騎出去 ...
看到它的KTR飛起來 ...
媽啦 ...
快把他扶一下 ...
COW BEI !!
我的車 ...........................................
卡到它的車牌 ...........................................
兩道刮痕 ...........................................
我心情頓時感到很傷心 ...........................................
我原本完美的車...........................................
有了傷痕...........................................
真的很資掰...........................................
但又是自己的錯 ...........................................
不能找任何人賠償 ...........................................
收拾殘碎的心情 ...........................................
去俗俗賣找太陽哥哥 ...........................................
上那無聊的軍訓課 ...........................................
唉 ...........................................
此時還有人很悶 ...........................................
悶什麼也不知道 ...........................................
最後無結論 ...........................................

國文課
我還是想著我的車
今天看了不知是啥鬼的影片
好無聊
大家去7-11買東西
開同樂會
走掉的人走掉
然後晚上學校舉辦的崑山校園歌唱比賽
我們在做加油牌

參加的有學長有立刻 演唱 動力火車 的 衝動
班上的 王維 演唱 張智成 的 愛情樹
玉米 演唱 孫楠 的 燃燒

各各都很好
我最低調了
所以就不跟你們一起去參加了
這鋒頭給你們搶就好

最後 恭喜 有立刻 和 王維 進入決賽
恭喜
準你一個禮拜可以隨便唱
還有
你可以紅了
一年級只有你入圍耶(今天的場)
不得了

好久沒打網誌

那敘述一下前幾天我在幹麻
大家去迎新
實在沒什麼想去 ...
早知道當初就說不去
好吧
500元當作做善事吧

這幾天
就跟好友們
出去晃
很像很久沒跟你們出去了

感覺很不一樣

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都男女一車
我卻是男男一車 ...
算了

陽台晾了滿滿的衣服像個衣櫃一樣
不得了
搞的快沒衣服穿 ...

希望大家會滿意這篇
在此一鞠躬
謝謝:))


我的心情還是 "幹" !!!



小鐵 x 王維翊 x 愛情樹



VLOG 影片位置


玉米 x 卓駿旻 x 燃燒



VLOG 影片位置


學長 x 涂孝穎 x 衝動



VLOG 影片位置










































日本火腿隊 的 王牌投手 ダルビッシュ 有 好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