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持續的賴床
賴到快八點
才硬著頭皮上課 ...
冷就算了
還下雨
想到就 ...
現在出門都要從後門 ...
不然又要被管理員小姐唸上幾句 ...

淋雨去學校
停好車
上課
某人還10點才上課
都快放學了
是可以不用來的

中午有點莫名的不高興

回家
全民打棒球
轟出再見全壘打

然後
真實的打棒球
康康 把我的棒球打到屋頂了 ...
你要陪我一顆 ...

回家睡覺 ...

開著全民打棒球洗錢

晚上近八點
好心人打電話來很假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吃飯
嚇到我了
好吧
就不辜負妳的好意了

然後勒
不知道在幹麻
就是現在

好吧
打完這篇
借電腦給人家玩 ...
掰掰
有事電

























































流一點汗 今日我成了 ダルビッシュ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