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SU校園歌唱大賽的決賽
王維王維
雖然沒得到前三名
但在我們心中你是第一名的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
宿舍的歌唱比賽
也加油了
我要瓜分你的獎金 :))
所以今天晚餐錢就不用跟我計較了 !!

還有你突然的跪下害我一時措手不及阿 ...

完了
我窮詞 ...

就打到這裡就好 ...

聽說
我在搬上很低調喔 !?
是阿是阿
我怕高調會造成我的困擾 ...
嗯嗯 ...
我是過來人 ...
嘖嘖 ...

哈哈=))


王維翊 X 不如這樣.MP3





VLOG影片網址







































































PROBLE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Rob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